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校园网络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5日 11:32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网络文化素养,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在网络文化建设中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建设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园网络文化,学校将举办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确保本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创建健康和谐网络文化、培育当代青年文明新风尚为宗旨,以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网络文化活动为载体,努力把学校网络体系建设成为和谐、健康向上的文明之窗。

二、活动总主题:绿色网络,阳光人生

三、活动时间:2017年3月下旬— 5月下旬

四、主办单位:信息化建设中心、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

五、承办单位: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浮想摄制组

六、活动内容

(一)网页设计大赛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二)轻院网络达人秀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三)网络微电影大赛 (承办单位:浮想摄制组)

(四)英雄联盟大赛 (承办单位:学生社团联合会)

(五)网络文化宣讲会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时间

七、组织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宣传、精心组织师生参与校园网络文化节的各项赛事和活动,积极参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师生文明用网的意识。

2、各项活动的承办单位要认真策划和组织竞赛的开展,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特点,创造性地设计活动开展的形式和方式,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组织要结合本届网络文化节的活动项目,积极开展本二级学院内的活动。

3、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和社会新闻媒体的作用,利用广播、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各种方式对全校活动和二级学院内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氛围,打造品牌活动,扩大影响。

4、各承办单位须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提交活动总结、照片、视频等材料到指定邮箱,如有任何疑问请与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李馨雨 0757-88576193

冯任泉 15813456711/676711

电子邮箱:1933713806@qq.com

信息化建设中心、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5日

附件:

轻院网络达人秀通知.doc

网页设计大赛通知.doc

微电影创作大赛通知.doc

英雄联盟竞技大赛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