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13:00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副院长彭文斌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智慧课室建设和应用情况。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罗志聪副主任(主持工作)热情接待,一行人在智慧课室201举行座谈会,罗志聪从建设背景、建设理念、建设思路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智慧课室建设情况,并且生动的将教育部职成司陈子季司长近期关于职业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思考与智慧课室建设初衷相结合,分享了我校基于AI赋能实现智慧课室常态化的学生、教师、教学行为等全流程实时数据采集与监测的经验。期间,科大讯飞高教业务市场负责人李模钦、产品总监徐雪等向来访客人作了我校智慧课室的一期建设汇报,并现场演示智慧课室的主体功能。

来访客人对我校智慧课室建设和创新引领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智慧教室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彭文斌希望借鉴我校宝贵的经验,通过此次交流机会,开展深度的合作,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升级。

信息化建设中心严芳、黄燕娣,科大讯飞公司代表等陪同接待。(图文/信息化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