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数字化校园应用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4日 09:21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数字化校园研讨会在系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辛继胜主持。

会上,王玫瑰副院长强调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我校数字化校园的现状和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通过本次建设将重点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并建立更丰富的系统,全面支持人事分配制度以及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等工作,跟上示范性建设的脚步。王副院长希望各个部门能重视信息化的建设,从学校的层面出发,与网络信息中心携手合作,避免重复建设和产生新的信息孤岛。

接下来,参会人员对2009年到2011年的数字化校园中应用部分的建设内容进行了研讨,各部门对学生一体化建设,办公自动化以及科研管理等系统建设非常赞同,并建议加紧建设,会上对未纳入本次建设的内容也进行了补充。

本次数字化校园研讨会为各部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会后收集了参会人员对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宝贵意见,初步确定了各部门的需求,明确了下一步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方向,本次会议的举行对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