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20日 23:35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9点,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系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为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小组的11名成员。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辛继胜主持。

会上,辛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建设的内容、时间安排和考虑。辛主任强调了工作小组是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建设的过程需要所有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共同建好、用好学校的数字化校园应用系统。接着,网络信息中心袁老师提出了与各个部门相关的信息标准建设、教师编号统一和部门间数据共享等有待解决的问题。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数字化建设的内容和模式以及各部门的信息化现状进行了讨论,对后续的建设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是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交流,会议的召开为今后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开展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