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5日 11:13 浏览次数:[]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学校第六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9年4月22日,学校第六届网络文化节在南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幕。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廖毅强、副主任袁先珍、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顾问华南区培训师黄其森、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安全专家秦鹏、山石网科华南区安全顾问钟文健以及各相关部门受邀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网络文化节由信息化建设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共同主办,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主题,结合当代新媒体潮流趋势,充分发挥网络育人的优势,推出朗诵经典、趣味配音、红色短视频、校园好声音、电竞大赛及网络安全讲座六个系列活动,以多角度多类型的文化活动形式,注重“网络思政”与教育的创新结合,加以新媒体与“互联网+”为驱动,大力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青年学生善用网络、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习惯,并将红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本次活动不仅营造出积极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推动了网络思政教育的发展。(学生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