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7月5日23点广州校区学生公寓6、7、2栋校园网络改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10:04 浏览次数:[]

广州校区学生公寓672栋校园网用户:

由于201975日晚对广州校区学生公寓672栋进行校园网络改造,将影响广州校区学生公寓672栋校园网业务,断网时间7523:00--767:00。升级期间不影响其它区域网络使用。

割接完后在学生公寓672栋区域上网变更如下:

账号密码:账号密码统一采用登录校内网服务大厅的账号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学号/身份证后六位),如出现忘记密码的情况请到教学楼902修改。目前学生用户只允许一个终端同时在线。

认证方式:采用web认证方式,打开浏览器输入域名等,如输入www.gdqy.edu.cn或https://eportal.gdqy.edu.cn或1.1.1.1网址等均可跳转认证界面,详情见附件指引。

计费:因临近暑假,之前未缴费学生改造后也可上网;新计费周期开始时间待通知。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程师处理:

联系人:杨工 15302455323 地点:学生公寓7200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信息化建设中心

2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