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南海电信校园L2TP拨号宽带业务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0日 08:48 浏览次数:[]

一、校园L2TP拨号宽带介绍

校园“L2TP拨号宽带”是由学校与南海电信共同负责经营管理的带宽拨号上网模式,以L2TP拨号软件通过校园网认证及南海电信宽带认证后连接互联网。

二、资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资费标准:每个账号带宽为2M,每月30元,按学期一次性缴费。

2014/2015学年第2学期一次性缴费150元则可使用6个月。使用期为2015年3月至8月。

缴费方式:在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校园网服务窗口人工刷校园一卡通缴费。注意:切勿在触摸屏自助刷卡缴费,自助缴费只针对广州电信宽带业务。

三、业务办理

1、 办理对象:南海校区学生。已开通广州电信宽带账号的用户,请待校园网账号余额为零,且账号锁定后再申请办理。

2、 办理地点:南海校区一号饭堂一楼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校园网服务窗口。

3、 办理时间:2015年3月9日至3月3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

4、 办理方法:在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索取《南海电信校园L2TP拨号宽带入网申请表》并填写好,然后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和申请表在校园网服务窗口进行办理(请确保卡余额大于150元,否则无法正常办理)。南海电信宽带账号于交费后24小时内开通,帐号为学号@gditc.v.gd 密码为申请表中个人填写的密码。

四、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将个人电脑的网络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登录网络信息中心主页(nic.gdqy.edu.cn)下载L2TP认证客户端软件并安装,按L2TP客户端使用指引设置后,即可拨号上网。

2、 学校现有广州电信翼起来宽带业务和南海电信L2TP宽带业务供用户访问互联网,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由选择,但不同宽带业务之间转换,需待校园网账号余额为零,且账号锁定后才可进行办理。需将原南海宽带L2TP账号转为广州电信天翼账号的用户,待账号欠费自动锁定后至社区服务中心校园网服务前台办理转组业务,然后在触摸屏自助刷卡交费即可。

3、 请用户认真学习和遵守网络信息中心主页【规章制度】栏目中的有关规定制度。不允许共享账号上网,不要把账号借与他人使用,否则后果自负。如账号被盗用,请本人持校园一卡通到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校园网服务窗口处理。

4、 2015年3月南海电信在社区服务中心设立服务专席,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修改密码,软件设置,调试安装、网络报障等服务。

5、 南海电信宽带业务不予办理暂停网络及退还余额。

6、 如遇网络故障,请登录网络报障系统报障,网址:http://bz.gdqy.edu.cn/,网管员在24小时内处理。

7、 咨询电话:0757-88576120,0575-88576205。

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