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级新生校园网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12日 12:25 浏览次数:[]

2016级新生9月底学号确定后,可办理新生校园网宽带业务,南海校区费用为90元/学期,广州校区为30元/30天。急需上网的新生即日起可办理校园网临时账号,临时账号费用30元,有效期30天,到期后再凭一卡通办理正式校园网账号。

临时账号办理流程:

1、用户携本人校园一卡通至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南海位于1饭堂一楼,广州位于大礼堂)申请办理。

2、确认用户本人校园一卡通可用余额大于等于30元。

3、成功办理后获得账号密码单,请注意保密。

4、用户个人电脑连接宿舍内网络端口,自动获取IP地址,打开网络中心主页http://nic.gdqy.edu.cn,在资源下载栏目根据个人电脑操作系统下载校园网认证客户端并安装。

5、在校园网认证客户端输入账号和密码,认证通过后即可上网。若提示账号余额不足,请稍后再试,临时账号成功申请后24小时内可正常使用。

温馨提示:

1、本批次校园网临时账号使用的是校园网认证客户端,非L2TP认证客户端。

2、新生在校园网临时账号使用过程中发生问题请到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登记,网上报障系统仅限正式账号使用。

网络信息中心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