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校区宽带账号实名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30日 20:5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依法严格落实宽带实名登记制度和日志留存的通知》及国家关于通讯业务实行实名制的相关要求,学生接入校园网宽带需本人实名认证,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为了提高实名登记效率,方便同学,2017年8月29日至9月11日晚上18:00-22:00我校将安排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到各个楼栋上门给同学们提供实名登记服务,请同学们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办理时中国电信工作人员会有一张电信卡,只用来作为实名登记使用,不用开通其他业务,并拍照本人和身份证相片,办理对象:2016级学生或其他没有宽带账号的学生,如有宽带账号可登陆校园翼起来宽带查询,网址:http://yql.gznet.com/gdqy/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实名登记后宽带账号开通时间:2-4个工作日 开通后即可缴费使用。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中心

201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