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第二学期南海学生宽带业务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2日 10:31 浏览次数:[]

受理时间:2019年2月20日

结束时间:2019年3月31日

收费标准:新生第一学期及毕业生第二学期90元/学期,其它学期150元/学期

网速标准:电信不低于4M,移动约8M

校园网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注:身份证含有X的,请输入大写的)

温馨提示:请及时修改密码,防止账号盗用。3月31日后不再受理本学期开户业务,请各用户尽快缴费办理。

办理及缴费步骤:

1、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分别为学号和身份证后6位(注:身份证含有X的,请输入大写的X)。

2、核对页面信息,确认无误后,请分别填写完整登记内容,否则不能提交。一旦提交,在本学期内不能更换运营商,请务必阅读用户须知。

3、登记成功后,自动跳转到宽带登记情况页面,核对信息无误后,请点击下方【去缴费】按钮,然后在一卡通系统页面左边菜单栏,点击【南海网络缴费】自助完成缴费操作。

注意:在缴费时,使用的是一卡通电子账户,电子账户余额不足的,需要点击【账户间转账】进行转账。另外,通过支付宝充值的,需要先到饭堂卡机上“滴”卡后再进行账户间转账。

3、缴费成功后,返回上一级页面(学生宽带登记情况)并刷新,关注【账号状态】以及【账户余额】,若出现【复通】按钮以及账户余额等于充值金额,请点击【复通】按钮,若账号状态显示“正常”,则无需理会,等候网络开通。

上网认证方式:

电脑连接网线后,将个人电脑的网络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

直接打开浏览器任意网页,弹出上网登录窗

(如没有弹出请自行输入:10.0.0.37)